生命中的另一個~奇蹟

本部落公告 美商GDI全球ws居家網路事業!! 助人達成夢想生活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!!

名稱:
位置: 宜蘭, Taiwan

我~天真、活潑又可愛

2007年8月3日 星期五

會說大話的人? 美商GDI MAC團隊(兼職工作)

會說大話的人未必可靠,因為人性本來就是自私的,行善與行惡是由一念之差的決定,通常我們都會向別人說「若有什麼困難我一定會幫」,但是,一旦真的遇到時,腦袋中就不斷浮現不能幫他的理由。就算頭腦同意了,身體也不見得會幫乖乖的執行。我們無法預測做這件事的結果,但不妨試試,若是上帝所喜悅的,我們會在這件事中也必遇見 神。
<更深的默想>
●在我遇到這件事時,我能否以「服事」的心去對待要我幫助的人嗎?還是指流露與形勢呢?


真誠.用心.助人 是我們團隊經營事業的根本~
美商GDI MAC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
觀看線上中文影音DVD www.soho1.ws


GDIMAC兼職兼職工作在家兼職假日兼職夜間兼職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