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中的另一個~奇蹟

本部落公告 美商GDI全球ws居家網路事業!! 助人達成夢想生活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!!

名稱:
位置: 宜蘭, Taiwan

我~天真、活潑又可愛

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

網聯網靠系統 心連心靠團隊~美商GDI全球ws居家網路事業!!

我們是 團隊系統運作~網聯網 靠系統
心連心 靠團隊網聯網後 一定要 心連心
我們都曾是陌生人 彼此信任度 沒有基礎但經營一個事業靠的是人要把夥伴從陌生人 變成 創業伙伴需要團隊合作 彼此開誠佈公我很強調 聊天室運作因為 我們的距離 可能在 千里之外[周杰倫打歌]
我是人[小柯2] 說 : 像GDI這樣的系統 在富爸爸所提到的賺錢4象限中
屬於B 意思是指靠團隊運作 個人力量有限 但當大家一起努力時就會做出成果
沒錯這個時代 單打獨鬥 已經是過去式了開發新人很容易 但 要組成廣大組織 需要合作我帶組織7年的經驗告訴我 一定要借力使力 要信賴系統人是很奇妙的動物如果今天
我是人[小柯2] 說 : 沒錯 我是很奇妙的動物
你一個人在沙灘上 光溜溜不穿衣服 一定很奇怪但如果 全部的人 都不穿 只有自己一個穿 也很奇怪這就是環境的力量你一個人 教下線 說破嘴 他都不信但他進聊天室 看到 所有人都這麼簡單的做而且有很好的成果不用自己開口說 下線 都知道 該怎麼做
我是人[小柯2] 說 : 看到KAVEN就知道是可以成功的了XD
呵我 秘訣3個字貼.貼.貼 = = 大家都知道因為 我不斷在示範 一件事簡單 才容易 複製容易 複製 倍增才會快速
每日5件事 人人做得到1.貼廣告300篇2.跟上線連絡[有問題網上傳]3.進聊天室打屁[好消息要分享]4.收信 看名單 跟進 5.寫自己的部落格日記
跟大家報告今天為止我組織人數141從印尼回來 上個月底 剛破百今天7號新增累計41人這10天不到的新增人數 是過去6個月總和接近一半隨時間逐漸加快這就是倍增的力量
我是人[小柯2] 說 : 這就是複製的力量
沒錯要知道我第一個月真的只有1個人加入@@
我是人[小柯2] 說 : 不是前兩個月1人嗎(茶)
[有人說 我騙人只是要鼓勵大家]我發誓v____v沒錯2個月1人如果第一個月 沒再做不算 正式做 1個月1人直到5月初也不過41這是一套驗證 簡單有效 且 自動化的 成功模式

[Icome for LIFE 終生保障收入系統]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